千代樱羽

赞美愚者!

【双愚】深色斗篷(番外一)


*克莱恩视角



       宁静幽暗的星界国度,黑夜女神正合眼沉思着,忽而感受到有人进入的波动。
       身着黑色风衣与高礼帽的男子缓步走来,在距离五步内停下,向黑夜女神行了一礼,微笑开口道:“午好,阿曼妮西斯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嗯。这次是?”
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有这么明显吗?”克莱恩扯扯嘴角,抬头望了望无垠的星界。即使其他国度的神明并不会注意到被隐秘了的这片土地,克莱恩还是很难完全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,我有点累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成为旧日并达成目的后,我好像失去了内心的灯塔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好吧你别这样盯着我,说实话,是有些无聊和迷茫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即使我完全清除了天尊在体内的影响,可我总觉得他仍然准备复苏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曼妮西斯目光有些波动:“诡秘侍者还剩一位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“弗雷格拉的幼子,安提哥努斯,继承了魔狼家族的唯一一份占卜家高序列非凡特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根据非凡特性聚合定律,天尊的意识很可能寄生在那份非凡特性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安提哥努斯不能掌控它,成为'诡秘侍者'后很大概率会因此失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的情报,阿曼妮西斯。”克莱恩按下礼帽致谢,正准备离去,却被喊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成为'诡秘之主'的你应该很清楚,'诡秘侍者'作为占卜家途径的序列1,这个名称究竟有什么意义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每一个人都需要有人和他开诚布公地谈心。一个人尽管可以十分英勇,但他也可能十分孤独。”

       克莱恩怔了怔,低语道: “海明威的名句,还不算太坏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酒馆内,姜啤和豌豆炖羊羔肉的味道惹人怀念。
  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用宽大袍子包住自己的青年跌跌撞撞跑了进来,反手关上门后发出不小的声响。
        伪装后的克莱恩从风衣内兜摸出闪闪发亮的鲁恩金币,随手一抛,还未落入手心便得出结果。
        呵,好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杯姜啤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给这位先生。”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