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代樱羽

赞美愚者!

[利艾]LINK (11~完结)

LINK
·灵感来自电影《Hancock》
·许多内容都是瞎编的别较真!!!
·812利艾日快乐!祝大家食用愉快!


11.
在拍卖会场下面的商品仓库,笨重如象的商品们被盖上厚厚的防尘布,两队人在这些商品中间的过道窃窃私语。
“条子们现在应该已经清理完毕,说好的设计书该给我了。”
“下次选举的对手们就交给你们了,之后要是坐到更高位置会有更多军事权限,说不定……”
大腹便便的高层官员阴笑着,抬手示意心腹拿来一个普通的公文包。
在对方要接过的一刹那,箱子兀地消失,两人的保镖们拉开保险瞄准对方人员,。
“终于出来了吗,超能人先生,我可不记得有请你来拍卖会啊。”
“喂喂混蛋,你早就知道他会来破坏交易是吗?可恶,这下都暴露了。”政府高官被心腹们拉扯着从狭隘的备用通道逃出。
没有犯下死罪的人不是首要目标,利威尔无视了交易双方打开箱子,将记录了各种机密的芯片从内部粉碎掉,在商界精英的怒视下一点点掰断芯片。
「有录像功能的墨镜已经把交易双方的脸全部清晰地拍下,发送给军警。现在只要——」
原本黑压压的仓库亮起数台强光灯,大型商品的防尘布被扯下,里面是各式各样的新型科技武器。
“我办这场拍卖会的目的可不只是要军队的机密,还要一雪前耻!”商人向一辆装满了火箭筒的卡车打了个响指,手下了然,一发火箭打在男人方才站立的地方,点燃了附近的名贵油画。
“利威尔·阿克曼!都是你的缘故,我原来的军火武器在黑市上已经卖不出去了,这些新型武器可是专门对付你的!”
商人一声令下,发动了仓库中的所有武器。




12.
史托黑斯市东部,离地下迷宫有段距离的地上安全地带。
军警的医疗队将里柯手臂中的子弹取出,用干净的纱布一圈圈包扎好。艾伦正准备向军警长官询问利威尔的联系方法,一阵震天响从地下爆出,地面不断振动,附近摩天高楼的玻璃幕墙全部震碎,地下迷宫的入口墙面被强行打破,一个黑色身影从中疾速飞出,紧接着是一片火红的蘑菇云在地下迷宫中炸开,余波吹散了停车场的大量车子,连军警营地都受到波及。数枚追踪弹跟随超能人的飞行轨迹,步步紧逼。
附近的市民在拍卖会开始前就疏散完毕,利威尔才能毫无顾忌地在高楼大厦中带着追踪弹飞行。
市长的要求是不能造成平民伤亡和城市建筑的大规模破坏。
“嘁。”突然想起郊外有鲜少动植物生存的荒山野岭,利威尔急转方向,几枚追踪弹打在城市边缘的古墙上。

还有两枚。
男人用热能探测检查了整座山,确定不会造成无辜民众伤亡便加速冲向山腰,在撞上的前一秒调转方向。由于惯性,机器制作的追踪弹撞向山腰,半座山被爆开,山体内部坚硬的巨型石块被冲击成数块锋利的石头碎片,犹如火山爆发向周围喷射,殃及到准备飞回营地的男人。



13.
“啊啊啊啊!”这是那个棕发金眸的小鬼第十七次来找自己决斗。结果很明显,十七胜零败。
黑发男人拍了拍身上沾到的尘土,伸手提起地上被打倒的小鬼的衣服后领。

“明明都是超能人,为什么利威尔先生就那么强大。”小鬼用脏兮兮的袖子擦擦沾满沙尘的脸,被男人抓住后脑用力按进河里。
“好——冷!!!”
“脏死了小鬼,把自己洗干净了再来找我吧。”
“我才不叫小鬼!我有名字的!我叫艾伦!”
“啊啊,再见了小鬼。”
“喂!”

每个超能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,利威尔的是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,所以能轻易将来挑衅的超能人打趴在地。

“好过分,为什么我只有一些弱小的能力。”还没张开的小脸蛋因为生气嘟成两个红扑扑的牛皮球,小鬼怀里歇息的狼崽子不解地抬头,伸出舌尖舔舔主人的鼻尖。艾伦受到小狼崽的关照,心情也好转许多:“但是利威尔先生就不能像我一样跟他们交流,你听,他在说你矮——啊疼!”
“我认为最有效的教育就是疼痛。”
“呜~”小狼崽巴眨着眼睛缩成一团躲进艾伦怀中。利威尔抬头看了看逐渐有乌云汇集的天空,不耐烦地问:“嘁,还没找到狼群吗?”
“快了快了,等等你看那边河对面的草原!”
灰色的狼群在绿茵茵的草原上格外显眼,艾伦抱着小狼崽跑到河边,唤醒午睡的河马,交流几句后,心善的河马将离群的小狼崽送到河对面。心急的母狼听见孩子的呼喊,跑到河边叼起孩子的后颈,向对岸的艾伦致意后回到狼群。

“看来你的能力并不是毫无用处。”男人冷不丁地来了一句夸奖,不算温柔地揉了揉艾伦柔软的头发,少年的脸噗地红了一片。
“欸?是这样吗?”



14.
「好吵」
耳边都是喧闹的人声。
「吵死了」
艰难地睁眼,看见不认识的白大褂。
“利威尔先生!请不要睡去!拜托了!”带着哭腔的声音在耳边徘徊,眼睛试着聚焦。
「啊啊,是你啊小鬼」
眼帘再度闭上。



15.
走在集市泥泞的石板路上准备采购红茶,发现小鬼也占了一个摊位,顾客貌似也挺多的。
“小妹妹的病是什么时候发作的?”
“昨天她上山拾柴的时候被不熟悉的花草割伤了,怕被父母责骂就不敢说,没想到今天直接昏迷不醒。是一同上山的邻居小孩说了我们才知道。”
“伤口在哪?”
抱着昏迷小女孩的母亲欲哭无泪,把小女孩的左臂长袖撩起来,后面排队的镇民们不禁大吸一口冷气,整条手臂发紫,怕是没救了。
艾伦将手敷在小女孩的额上,轻声安抚母女的心。接着,受伤的手臂渐渐恢复血色,小女孩也清醒过来。
“谢谢!谢谢!你是我们的神明!安妮,跟大哥哥道谢!”安妮看着恢复好的手臂,又看了看艾伦的脸,喜出望外地抱住艾伦:“谢谢大哥哥!”
妇女道完谢,摸摸只剩下一个铜币的口袋,脸色马上发白。艾伦见状也不生气,揉揉小女孩的头发,说只要病好了就可以,不收医疗费。
从山上打猎完的老猎人听说自己的孙女被治好病,说什么都要去打一头野猪当谢礼。
诸如此类的事常在艾伦身边发生。

“我觉得你应该让他们送新鲜的红茶茶叶,不然新的清洁工具也行。”
“不是每个超能人都跟利威尔先生一样!”
艾伦今天也收获了来自镇民们的不少谢礼,正在苦恼怎么处理。
“超能人是不会受伤的,我原本以为这个能力只能帮小动物治疗,没想到镇上的人类也需要。嘛,大家只要幸福地生活就好了。”

“那你接下来也打算在这个镇上生活?”
“唔……我想跟利威尔先生一起去其他地方走走,像是火焰之水、冰之大地、沙之雪原……书上还写着好多我没去过的地方!利威尔先生会陪我一起去吗?”
“啊啊,两个人一起。”



16.
“电击准备!一、二、三!”
「……」
“再来一次,一、二、三!”



17.
“和利威尔先生一起旅行的时光真的非常开心!沿途也有帮助很多人类治病,看着大家幸福的笑容十分开心!”

“杀了他!”
「欸?」
“都是因为这个超能人治疗敌军,导致现在少了一座采金的矿山!”
「大家不是需要我的帮助吗?」
“国王殿下,这个超能人可以治疗各种伤痛和疾病,如果能加以利用我国将会更加强大!”
「我才不是什么国家的武器」
“这张脸还蛮好看的,要不要做我的侍仆?”
「好恶心,不要摸我,真的好恶心……」
“啊啊啊啊啊!竟敢咬我?混蛋小子!别以为你是超能人就能为所欲为,来人,把他拖下去用刑。”
「利威尔先生,利威尔先生,利威尔先生……请救救我……」

“猪猡们,你们都对他做了什么?”



18.
超能人之所以被称作神明,不只因为他们永恒的生命和奇幻的能力。

还因为他们不懂「爱」

如果学会了「爱」,超能人会变成人类,不再拥有超凡的力量,像普通的人类那样生老病死。


失去理智的国王用早已被折磨得惨不忍睹的少年做人质,在男人放下防备的那一刻将利剑刺入男人的左肩下方,与此同时被男人用强大的念力震碎了五脏六腑,整个国家尸骨遍地。

“不要、利威尔先生……不要……”温热的泪水滴落在男人脸上,利威尔勾起嘴角,艰难地将手掌覆上艾伦的脸颊。
“小鬼就是小鬼,哭成这样,脏死了。”
“利威尔先生都快死了!”
“死吗……还没体验过,如果我死掉的话,你可要好好地保护好自己啊。”
话毕,比少年还要大的、曾经在少年灰心时揉过他头发的手无力地从少年脸颊的一侧垂下。

夹杂着愤怒和悲伤的长嚎声回荡在血流成河的土地上,少年把杀害了男人的利剑抽出狠狠地掰成碎片,颤抖着握紧了男人的手,失声地抽泣着将自己的额头贴在男人额上。
「利威尔先生,告诉你哦,我还有一个能力。」
淡淡的金色光圈环绕着二人紧贴的身体,血红的天空逐渐染上神圣的金色光辉。
「我希望,能用自己的生命换回利威尔先生,消除利威尔先生关于我的所有记忆,从此以后不再懂得“爱”、只作为利威尔·阿克曼活下去」

“再见,我最喜欢的利威尔先生。”



19.
“嘀嘀、嘀嘀、嘀嘀、嘀嘀……”
男人试图睁眼,被天花板上的白炽灯晃到眼睛,只好伸手遮住光,却发现手上插着两条针管。
撑着病床直起身子,环视一圈,只发现一个毛绒绒的棕色脑袋靠在病床边上,原来勾人的眼睛下是厚重的黑眼圈,不知有多久没睡,现在才得以休息。男人宠溺地揉揉那顶手感极佳的头发,没控制好次数不小心把人摇醒。

“呜。”律师揉了揉眼,在看清男人清醒的脸后,不禁红了眼眶。
“我回来了,艾伦。”


哒哒的脚步声在医院走廊上回响,刚刚监控室的管理人说利威尔·阿克曼已经清醒,一波高官政要跑得比主治医生还快。埃尔文借身高优势突破重围,率先打开病房门,呆立了整整3秒后和颜悦色地关上门。



20.
“利威尔先生!这种事情请下次在家里做!”


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